close

J (Jennifer)是我2000年新浪網的同事,是我在職場裡面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
我們幾個好友曾約好要一起步入禮堂、一起生小孩,
沒想到猴急的很快就結婚了、慢慢拖的是越拖越精采:P
等J的今天等很久了,她的婚禮一直是我最期待的。


我跟Allen今天早上各自在房間換完裝出來,都嚇了一跳~  竟然不約而同都穿白色^+++^


我的簽名筆還是10元一支的黑筆@@"


一切的驚喜從個人化的貼心小物開始~  J竟然自己手工製作個人桌卡!!!!
伴娘還一大早到餐廳一個一個擺放就位,真是超級感動~


每個人的桌上還有一個愛心盒子,裡面竟裝了新人的磁鐵~ 
每一個都不一樣!我的竟然是J的兩支愛貓!哇塞~ 真的是甜到我的心坎裡了!


聽說片頭影片有幫我打減肥的宣傳廣告(還有電話),可惜遲到沒有看到ㄋㄟ@@"


我們都是新浪的老戰友~  在Allen旁邊的Kay就是介紹我們認識的媒人婆喔  
紅色衣服的小慧是我賀寶芙的第一個客人!


好奇怪~ Kevin都快40了.... 為什麼沒保養還不會老??? (寧寧好可愛喔)


今天真是新浪大集合ㄚ,我們六年沒見了吧~  
突然好懷念以前設計部每次開會都要吃東西的日子!! (公司是被我們吃垮的嗎:P)


我坐的桌次竟然是銘傳桌,而不是新浪桌!
J跟我的每一個大學同學都很要好,好笑的是,她完全不是銘傳人哩..... 


秀蘭就更詭異了,她跟J認識是因為我的婚禮上他們兩個一起狂哭..... 而變好友!!
搞什麼飛機~  秀蘭是我花蓮女中的同學哩!! J妳太會交朋友啦:P


看著J入場,心裡滿是歡喜,她是全天下最幸福最知足的女人了~


看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出場,我們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好險帶著Allen來,我可以吃到兩個:P


我每個時期都有一個代表性的好朋友,秀蘭是花蓮女中、娜娜是銘傳商設。
很好玩的是,這些好朋友們還會彼此認識變成一群好朋友,
我們的婚禮輪流參加著,下一場是秀蘭的婚禮,也是讓我好期待~


哈,結婚是另一種同學會~ 今天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小張是我8月的客人,他辭去八大攝影師的工作後就開了自己的工作室。
他也是我們同學圈圈裡面大家轉介紹到所有人都認識他:P
所以幾乎每場婚禮都會看到他哩~  哈哈!!


小張的攝影技術一流,他最近超搶手的,要就得趕快預約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evenimage 


我們都為了拍這張婚紗照,弄得全身上下傷痕累累哪~~~
不過我們還是這麼愛貓:P


在賀寶芙之前,J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跟恩人,
她的好朋友很多很多,不過她卻仍能在我很脆弱的時候給我溫暖給我關心,
陪我走過憂鬱症、灰灰墜樓意外、跟Allen分分合合的感情戰爭....
我說,如果我是男生,我肯定會瘋狂追求她~


今天晚上我們去他們家續攤,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聊天,聊到不想回家.....
婚姻,是女人生命的另一個開始,
我們一定可以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圓滿跟美好。
J,恭喜妳
(可不可以先不要懷孕,我們找個時間再去泡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