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發生的大小事,寫都寫不完。
在第二個90天來臨之前,讓我們一起回顧我們創造出來的經驗~
這是11/16光復市場第90天,我們舉辦LIFTOFF活力飲料免費試飲的活動。


6點起床,就聽到陽台大滴小滴的雨聲,
越接近國父紀念館,雨勢似乎沒有停止的樣子。


每天早上7點,一定要給自己暖身一下,阿公阿嬤喜歡看年輕人有活力的樣子 ^O^


在丸子身上我學到領導者的風範"以身作則",
她根本不需要陪我們早起到光復市場,她可以睡飽一點、給自己更多時間,
但也因為她的以身作則,讓我們更沒有藉口説自己不行!


90天剛開始的時候,我起床Allen還在睡、我回家洗澡睡覺Allen在看電視,
完全完全沒有聊天的情緒..... 
黑龍丸子強硬規定:Allen得每天載我去市場、晚上接我回家,我在車上得聊天。
所以說,90天計劃得邊做邊修正工作情況,也得修正婚姻關係:P


章北北是在雨天成交的!今天他還帶著計算機還有產品價目表來續訂產品^^
他使用保健的方式一個月竟也減2公斤了呢~  


大家在準備試飲的工具~


每次把LIFTOFF丟到水裡,都會忍不住盯著它發泡....  心情會不斷的起飛呢~


哈哈~ 這個瓶子可買不到哩!!! 我把我的夢想給執行出來了^^ 
連瓶蓋設計也針對不同口味有不同顏色喔!!!  好多人想買哩


啵啵啵~ 光用眼睛看,精神都來了!!!


LIFTOFF成份裡有含人蔘,一點都不虛假~~  真是優質的飲品,對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像一群大學生^^",事實上我們的平均年齡約30歲.........


早上七點,我們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O^


能讓客戶愛上產品、並且續訂產品,是我服務的宗旨!


公司的誠實正直讓我們無後顧之憂,而穿上公司的衣服更顯得自己格外的有價值


Allen說我的英文對話退步了.... 哈哈!! 不過Alma還是聽的懂我在講什麼ㄇㄟ~


90天計劃使我發現我的零售功夫很紮實,也就是說,我不用怕會餓死
只要有賀寶芙產品的國家,我都有辦法生存^O^
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跟Allen一起帶小孩周遊列國,邊生活邊教育)


我告訴Alma說,回菲律賓仍舊可以吃到賀寶芙產品、並且服務更多的人,她很開心~ 
我增加了菲律賓收入!呵呵~ 真是國際事業ㄚ!!!!


我在光復市場這邊成交的同時,另一組團隊也在積極的讓運動的長輩們試飲產品~


國父紀念館好多懂的養身的人,有不同的團體做不同的運動,
下一次的90天我們應該參與他們一起運動才對^^


總公司應該邀請我們團隊當宣傳模特兒喔:P


找夥伴一同工作,可以創造更高的效益~  
自己一個人就容易睡懶覺了:P


哈哈哈~ 我今天都沒有給新朋友試飲產品,所以想辦法要找到陌生人評鑑一下!! 
這位先生還想買我的瓶子哩:PPPP


這個跳躍動作我們可練了好幾次~ 辛苦了拍照的路人ccc



最後4天時,我們變態的訂了一個超恐怖的罰則>> 遲到1分鐘罰100元!!!
遲到基金被拿來聚餐~ (我遲到一次貢獻了400元)


上個月才從韓國回來,中午我們選擇吃公司樓下的"東大門",回味一下韓國料理!
左二佳佳接下來要選擇其他的90天計畫~


右二掐掐兵先生,也就是我口中念念不忘的遲到伴郎,
想借由聚餐聯絡感情的方式加入我們90天團隊:P 
丸子說我跟他一搭一唱會有好成績出來.....
那接下來就看你的囉~ 掐掐兵~  我可是要再創高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