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7-11不小心看到了卡迪那推出乾杯口味的洋芋片(三種),我就開始惦記在心...
昨天下午藉故肚子餓跑去萊爾富,沒有看到乾杯洋芋片,沮喪...
晚上Allen來接我回家,"鼓起勇氣"跑到7-11找,結果看到了新的厚切卡迪那!!!!!!!

卡迪那是我的最愛,他推出的厚切系列深得我心!尤其厚切鹽味~
但是看到新的黑胡椒跟烤肋排... 真的是忍不住ㄚ!!!! 
隔壁湖池屋也很厲害,包裝上寫了個"期間限定"、"海苔2倍",真叫我不買都不行!


這是上個月發現的新貨,只要包裝上有洋芋的圖像,我都會忍不住買下來...
口味普普,不會再買第二次!!


模範生系列我也很愛~ 新推出這個脆雞片我愛上了!!!!
可是價位很高,不是我可以常常消費的起的餅乾:P


我從國中就開始吃的牛排口味~  歷久不衰!! 高中聯考時媽媽還買一箱陪我度過考季~


在泰國愛上這包洋芋片,我跟Allen連三晚都跑出去買..... (還淋雨去買)


這次在韓國...... 即使很累了.... 半夜還是一個人跑去便利商店找洋芋片........
因為這次玩樂行程少,無法看到韓國洋芋片到底有多少,
下次我一定要狠狠的看夠!!!


話說回來....... 人家姊姊的行李箱都是裝滿baby的東西.............


而我的行李箱..........  卻裝滿洋芋片跟賀寶芙產品............. 


其實買這麼多,我也還沒吃完。
家裡的零食櫃還是裝滿滿沒開封的卡迪那牛排跟厚切鹽味.... 
有一次厚切在市場上斷貨,嚇得我開始保存安全的庫存量!
我到底是真的愛吃洋芋片,還是愛收集不同的洋芋片?
這下我有點搞不清楚了@@"


不過,我還沒買到乾杯卡迪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