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有點搧情~  (配上這張照片... Nina,妳跟Allen好像比較登對:P)
賀寶芙不代表營養產品、不代表公司制度,
我覺得賀寶芙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意義",與"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長多難,而我們卻必須從兩人關係為開始起跑的起點....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Nina]
Nina是我最喜歡的旁線,她有條有理處理事情的方式是我永遠都學不來的~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Nina&她老公]
她的眼淚為很多人而流,哭的很悽慘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被我撞見。
她正在經歷許多夫妻最不敢面對的問題,但她總有辦法再感性的回來面對家庭。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Allen]
我是火爆浪子又想要當小女人。
我看著Allen說「Nina老公上台耶...你有什麼感覺?」
Allen一慣無法進入狀況的樣子,他說「妳上台時我陪妳上台」
好險他沒有說我給你拍拍手....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眼淚跟微笑]
女人的眼淚會喚來幸福。我們哭完好像都會破涕為笑一下喔?! 
我們笑的時間會越來越長的~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我自己]
其實有時候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佩服好的我跟佩服不好的我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丸子&黑龍]
如果說,我能突破我這最難的一關,我最想要謝謝的,就是超有智慧的丸子跟黑龍。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夢想]
我把我的夢想寫在Allen手上,我不知道他能不能了解我的意思。


一輩子都跟你有關係[奶昔]
跟奶昔離不開關係了,看到冰抹茶就想要加香草奶昔一起搖~


這是我的人生,不管豁著什麼調味料我都會去品嚐,
事情不是這麼簡單,事情只是這樣簡單,
如果不去做,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人生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