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認識的張爸爸,今天早上見面我們又彼此打了招呼~~
後來他竟然提著一袋包子來找我,說要給我們吃耶   哇塞~  超開心的!!! 
(因為我跟他說昨天看他吃高麗菜包好像很好吃,收隊後我也跑去買了...... ccc)


張爸爸還問我們是不是直銷呢!我們大聲的說「是,我們是!」
如同他跟我們分享好吃的包子
我們用力分享賀寶芙好的產品跟絕佳的事業機會
~~ 都是把好東西跟別人講


啟智班長今天率先成交,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玩了波動拳吸取他的強力能量!
看他多認真,還要先整隊練習


丸子的工作除了當團隊總監,還要兼當厲害的攝影師
(右至左) 啟智準備發功的姿勢真是絕!!  中怡感覺被中了內傷!!  沛緹好像被電到~爆髮!!!
佳佳....好像狀況外~ 只有裙子融入波動!!!  電波閃過佳佳到我這來,是輕度波傷~   
彥霖後勁最強,都要飛出去了!!!!


延續上星期五的瘋狂團體照,這星期五再來一個漂亮的工作ending!!
真佩服我們的組合耶!!! 竟然沒練幾次就有這樣的默契!!!!!! 姿勢有夠一流~~

下星期邁入90天的第四週,大家繼續加油喔~
----> 繼續收看《丸子---我愛吃、愛減肥、更喜愛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