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泰國的東西便宜又好吃,只是要注意東南亞的衛生問題~
所以即使才5天的行程,我跟Allen就準備了3.5罐的蘆薈汁以備不時之需:P
我怕我拉不出來、Allen怕他拉到脫水~
事實上我們多心了~  泰國行我們腸胃都很正常,每天都快樂的把大便清光光!!!


很期待吃到泰國的食物呢~ 可惜都沒吃到道地的月亮蝦餅跟檸檬雞!!!!!

 
導遊帶我們去市場買水果~ 超級便宜的啦!!! 買了一大袋才台幣30塊!!!!

 
我吃了一個看起來很像龍眼、內餡像山竹的水果~ 
(老闆沒說試吃不行,所以趕緊拿一個來試吃)

 
被二胡看到,不得不分他一口!

 
泰國也有類似炸鹹酥雞的攤販,他有酸酸甜甜的甜辣醬,好正點喔!!!!

 
哈哈哈!!! 這是我出國一定要做的事情啦~~~ 
興奮的找到便利商店,就瘋狂的買零食囉~~~ (看我滿手東西)

 
這款海苔超好吃的!!! 我每天都買!!! 後來乾脆買家庭號的:P (3大包200元)
 
 
在船上吃合菜,吃氣氛不吃口味:P

 
甜又多汁的椰子汁~ 不過我比較愛喝水!!

 
婆婆媽媽就愛逛菜市場,我真的逛的超開心的~ 一直吃ㄧ直吃ㄧ直吃!!!!!

 
有了蘆薈汁在撐腰,Allen都豁出去狂吃了!!

 
泰國的烤乾土司,比台灣小片、也薄很多~

 
這攤的生意爆好~ 都是賀寶芙人在買:P

 
筱珊他們真厲害~ 買了好多!! 我買的比較少... 大多都在胃裡面了@@

 
去參觀文化村、跟二胡一起搗小米.....

 
感覺有做一點事情.... 然後才敢一直拿吃的:P

 
我的白飯的量永遠不少於菜~ 哈!! 太愛白飯了~

 
前幾年跟家人去美國玩,都配合老人家吃中國菜沒吃到漢堡覺得很生氣,
出國就是要品嘗各種不同的食物ㄇㄟ~~~

 
我跟Allen其實對館子沒什麼興趣,就是喜歡吃路邊攤~

 
泰國的消費真的很便宜~ 看到廚師在料理,什麼衛生問題都丟掉了!!!

 
泰國食物的香料真的很讚~ 看到這張圖片肚子又餓起來了.....
當時我因為多吃了Allen的乾麵幾口,被他瞪......................................

 
我不太會點餐,泰國字看不懂也沒有英文,好險做出來的麵是我想要吃的:P

 
無意間發現的腳踏車魷魚攤。很好吃很好吃,Allen吃1片我已經吃5片了。

 
上課需要大量的體力,奶昔還是最適當的食物。HBN還來拍我搖奶昔喔

 
跟台灣的棉花糖有點不太一樣。顏色都分別一球一球的疊上去~

 
五年前去普吉島就吃過了。Allen很想念就買了,不過我口味變了嗎?總覺得太甜...

 
Alice果然是我的組織~ 愛吃零食一族!! 新買的超大曼谷包全拿來裝零食,我輸了~

 
每次吃飛機餐都有點辛苦,胃吃的飽飽的睡覺不是很舒服~  不過我非常期待吃到小餐包啦:P

 
零食離不開我們>///<




重點來了...... 以下2張照片是我們在飯店房間內的擺設.....嘿嘿嘿.... 別吃驚,習慣就好!
↓↓↓↓↓↓↓↓↓↓↓↓↓↓↓↓↓↓↓↓↓↓↓↓↓↓↓↓↓↓↓↓↓↓↓↓↓

 
有台灣帶來的零食,本來想在飛機上吃,不過我們都睡著了....
另外我找到泰國好吃的洋芋片(黃色那包),讚喔^_^  
有一天晚上因為太想要吃了,跟Allen淋雨衝了好幾家7-11才買到哩~

 
去馬來西亞時,不小心被Nina看到我在房間陳列的產品,她整個震驚.......
這次去泰國她還安排她的組織夥伴要來參觀我的房間.... 不過時間沒敲好所以沒看到,
附上這張照片送給Nina的組織。歡迎10月韓國行報名參觀 :P



回歸主題,我從泰國吃吃喝喝回來胖了1公斤(48kg)、體脂肪22%
不過現在體重仍舊維持在一年前減重後的47kg、體脂肪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