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把留了好幾年的一頭黑長髮不但剪了又染了,就養成1-2個月剪髮的習慣^^
天氣好熱ㄚ~~ 拜託亞森給我理光頭~~他就是不肯>.<
不過他也好厲害,又幫我塑了另個形象!


前後左右完全不對稱喔~  很乾淨俐落!!! 
剪完的感覺就是"爽"~~~ 洗頭吹頭都很方便!! 太適合我這懶人了^3^


亞森剪這髮型之前,仔細看了我的脖子~  他說「你脖子是瘦的,所以可以剪短髮...
哇塞~ 好開心喔^O^  他是第二個發現我脖子變瘦的人喔~~ ccc


總覺得這張照片有被拉長的感覺,我臉有這麼瘦長嗎?!
但是這是DVHair拍的原始檔耶@@

表妹說,很有鑽石級的營銷人員樣子。意思是,鑲了鑽的富豪?! 總裁?! 
都好都好




明天開始又要回鍋寫泰國遊記啦。進度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