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挑戰了越來越多不可能~ 竟然早上5點爬起來去至善公園參加慢跑活動!!!!
沒想到從中和到士林的路上還有塞車勒!!! 這麼多人早起嗎?!
早起的人兒精神好~ 瞧狗狗也笑的這麼開心~ (早上6:30拍攝)


拿了很多輔銷品、奶昔也喝到飽,重點是趕快找目標物拍照:P


這是早上6:10看到的景象~


我跟Allen、丸子、穗菁包圍的那位"一休"先生,是裡面唯一真正有去路跑的:P


早起的人兒有養眼的可以看~  早上的總裁還是這麼美耶!!!!


難得的假日,可以出來曬曬清晨的陽光、接近樹林~ 感覺很美好。


試飲區人潮不散~  我們也衝進人群裡了!!!


公司打的奶昔口味是【巧克力奶昔+藍莓醬】,口味爭議性大^^
但是只要是奶昔我都覺得好喝~ 早餐不喜歡塞固體食物、吃的肚子脹脹的:(


LIFTOFF發泡錠終於上市了~ 喝到飽ㄚ!!! 精神活力都來了~~


還有LIFTOFF上市活動的TATOO喔!! 可愛~
左邊的一休先生..... 有沒有很眼熟??? 他哥哥是一位很有名氣的明星喔....(我的偶像)


宜君感謝你又大聲呼喚我了~ 還號召這麼多姐妹來炒熱畫面~  我是網路名人嗎:P


蕙雯現在是新光三越樓管喔~ 週年慶很忙碌,還一大早來參加活動,精神可嘉:D

 
回花蓮的火車上,因為"執行力"一書交談而認識的源銘,很有緣份認識,
正好他喜歡跑步,在火車上直接拿200元路跑報名費給我哩~
很守承諾喔~ 早上5:30就到了!!! 

 
乾了LIFTOFF!Allen還裝了一壺1000cc回家:P

 
Mr. 王問我胸章哪裡可以領取?他兒子要~
我說這是我們的生財工具,送他一顆"馬上減肥辦法問我"~  很有趣^^
他是某傳播公司的電視製作呢!!! 純粹崇尚慢跑活動而參加的~ 他用運動減了20公斤喔:D

 
Mandy說她兩個兒子睡覺前一定要喝奶昔才能睡著.....
有一次因為沒喝,躺在床上翻到12點還睡不著,非得喝到奶昔才能睡~ 好可愛

 
希望以後懷孕的時候,可以常常躺在草皮上看藍天~

 
總裁穿了護膝來呢~~ 有備而來喔:D  氣色好好,好喜歡她溫柔的氣質~

 
哈哈~ 又到了戶外看板拍照時間啦!!!  三片葉子來一張!!

 
今天的天空好藍~ 好天氣讓人心情好~

 
大家都走散了~ 今天我跟Allen合照的機會少好多:P

 
公司跟路跑協會舉辦這樣的活動,把營養跟健康做結合,真的好棒~~

 
雖然志在參加,但是號碼牌還是一定要的啦~   正好是我生日數字的組合排列喔^^

瞧瞧看發泡錠發功的效果............↓↓↓↓↓↓↓↓↓

哈哈哈~ 丸子合成的!!! 很可愛對吧?! 
我的團隊比較有默契喔~~ 黑龍你是要落跑嘛?! 丸子你是怒髮衝冠嗎?! 哈哈哈


早起的感覺還不賴!! 辛苦的只是切掉3個鬧鐘的那剎那~~  
換來開心有活力的一整天,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家人吃飯聊天!
開始期待下次有排球比賽、或是游泳比賽哩~~~  我要報名參賽!!!!
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