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網友的日記,依我在上家公司待過的經驗,看到這樣的文案有點麻痺,
可是版主回留言提到"好妙的凌遲感受"、"這才是崩潰的唯一王道"..........
當下我就忍不住想去買了!!!!!!!!
(其實還看到一句:情人節分手的最佳禮物) ccc


半夜跟Allen騎摩托車去記錄被凌遲的過程..... 第一家就碰壁了!!


第二家連86%都沒有?! 這是怎麼回事........


第三家、第四家還找不到巧克力展示架!Allen開始想哪裡還有7-11........
第五家我直接戴安全帽進去找..... (呈現崩潰狀態)


第六家....... Allen開始怪我太晚來買...........
第七家,我問店員「你們這裡有沒有99的巧克力?? 」
他回我.. 這架子只有59...... 也有10、30的..............什麼????? 
(他指的是各種價錢的巧克力)


於是來到第八家,這時候已經不是為了想吃99%了!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我衝推廣更要從失敗中學得經驗....


店員說「要退貨了」我說「什麼? 我跑了七家都賣光光,這真的很少耶」
請他擺在稍為起眼的地方,他說這裡的人不喜歡吧.....


在三個店員極度奇異的眼光下,我流著汗開心的跟Allen說我買到了~


很期待喔~ 連點點都來聞了~~


太過期待、也經過我太多的幻想.......  是不是我沒吃過屎?所以沒有吃屎的感覺?


舌苔跟我的髮色有配


貓咪對巧克力有說不上的喜歡,但是切記,不能讓動物吃巧克力~~ 
( 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甲基黃嘌呤鹼類。
若是貓狗過量攝取,會造成急性的腸胃道、神經、及心臟方面的中毒症狀。)


Allen果然是含蓄內向的Allen,他溫溫的說"我不喜歡這種巧克力....."
我可能過度恐怖想像,實際上在舌頭上的感覺反而平實無味@@!
(其實網友的形容詞也沒錯... 我的確被凌遲、崩潰、店員也很佩服我)


結論是,這個99%巧克力不會造成我跟Allen分手的危機。以上。



《參考》我的動力來源:
有話豪說 - 你想吃屎嗎?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 99%巧克力
四小折's 繪本日誌 -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