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願以償達成活耀世界組的資格!這是我在去年10月新加坡世界組訓練給自己許下的承諾。
所以這次六月底的泰國亞洲風雲盛會,我可以坐在VIP特區享受訓練,還可以參加績優組會議。
萬點派對仍舊不放棄,我有機會的!


五月的推一考核,我們三個沒有完成各自訂定的目標。我只保持平常水準。
昨晚我跟Alice拿著電話檢討彼此可以更好的地方,
她突然跟我說對不起....我知道她的對不起背後一定經過很大的心情轉折。
Allen這個月表現超乎我的想像,而他的馬來西亞團隊則跨海跟我們打了一場仗。

看著筱珊考核的過程,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想跟著她一起上推廣,因為我們是丸子最驕傲的雕塑組極品。


很開心五月我突破過去的害怕,增加了很多新的夥伴,
我會找到我們團隊的方式跟默契,馬來西亞的你們,我也會陪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