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都自己處理事情。
Allen在馬來西亞一個月,5/30才回國。
出去吃東西,只能自己硬撐著吃飽,沒有人可以幫我吃。
這麼一盤義大利麵,放著蛤蠣我就去結帳了!  



90天的早會,學習做角色定位,我很想看看自己能夠達成幾成。
我覺得目前最明顯的,
灰媽媽的角色媳婦的角色做的最好!
我還是在為別人而活,我疏忽掉自己!
每天給自己一個好的讚賞,有時我還真沒信心的去找>.<

這個家,目前只有我當家,把3隻貓照顧好,把家裡打掃乾淨,角色完成。
Allen不在,做媳婦的我雖然不會煮菜,但是打電話跟回家陪公婆吃飯洗碗不是問題,
而且現在每週六日晚上跟公婆一起看京華煙雲,已經是我們共有的活動了^^
接下來就等我努力賺錢,六月帶他們去泰國參加亞洲風雲盛會。

其他的角色,亂七八糟,
還有2個星期,希望還有救!我似乎得學習更加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