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給自己設定的媳婦跟女兒的角色,沒想到我不自覺一點一滴的在進行中^^
雖然平常晚上都在辦公室學習&服務客戶,沒機會回家陪公婆吃飯,
假日卻是我最想陪他們的時間!! 
公婆跟我的爸媽給我很大的自由讓我好好工作,我非常非常感激,覺得自己再幸福不過~

今天Allen飛去馬來西亞,公婆特別關心我,怕我寂寞,
晚上我們三個一起嘻嘻哈哈看電視好開心呢^O^   
我的直覺告訴我>> 公婆很喜歡我 :P

五月份我會加緊努力,我想帶公婆跟爸媽去泰國玩!


◎照片是我嫁進聶家當第一天媳婦幫婆婆補過生日,我們四個玩自拍切蛋糕,
很喜歡這張照片,公婆的表情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