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llen出發到馬來西亞工作了,迷濛中只記得被親了好幾下然後我就昏了:P
我們都很珍惜這段得各自獨立的時間,
我繼續做我擅長的事,而Allen去新環境打仗,所有的過程都是成功的經驗跟難忘的回憶。


2月中在馬來西亞站上舞台的感覺,很過癮!
不用會講英文,只要有使用產品的效果就可以在馬來西亞做賀寶芙 :P


有一天,我跟Allen一定要一起上舞台一起講自己的故事!


馬來西亞美好的回憶抹滅不去,
發展成功,想買一棟房子讓爸媽跟公婆來這裡養老度假,
有錢買私人飛機的時候,灰灰點點小白就可以一起來!


我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事,我們知道要有無憂無慮的未來得付出什麼代價,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堅持下去一起完成,
我相信,我們做得到!


老公,加油!老婆給你拉炮慶祝先~
敬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