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姊小孩畫的我,好可愛喔~ 我的臉好小ㄛ:P)
結婚真的不好玩,需要驚人的體力跟腦力,
體力有點快虛脫,一天三四杯奶昔,連吃正餐的食慾都快沒了...
腦袋瓜一直轉,完全沒有休息的機會......


學長說『學妹~ 終於等到妳的電話了... 』
『從妳訂婚擺爛的樣子就知道結婚一定也是手忙腳亂... 』
不好意思阿!! 今天打了20幾通電話給朋友,每通電話一定先道歉,
剩10天宴客,不准給人家拒絕我的機會,全都硬逼來參加:P
明天要繼續打電話,也要去寄喜帖了.....  
親愛的朋友們,還沒接到電話跟喜帖的,真的對不起!!!


上星期被婚紗公司追殺,搬家也搬的很累...  沒想到這星期換被餐廳追殺....
不得不開始動腦想婚禮上播放的動畫腳本,連續熬夜一個月了吧.. 
在沒有吃宵夜的情況下,痘子還狂冒不停.... 
(清腸胃的祕方肯定有效!但是對壓力產生的痘子是無解的)


因為搬家,勉強打掃了一下家裡,但是換洗衣服就沒力氣整理了...
沙發堆的沒位置坐...  
灰灰竟然還不小心在我洗好的襪子上吐餅乾....  真是謝謝你喔灰灰


這陣子總覺得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客戶,
每天上完課忙著跟爸媽講完電話就12點了....
不過很感動的是,三個學生客戶竟然產生了令我訝異的效果!!!!
阿芬跟她轉介紹的育宣同學,1個星期體脂肪掉了5%!!!! 我的天ㄚ~~
小蘋果一個星期體脂肪掉2%,也有人發現她變瘦了~ 好開心呢!!


每天灰灰點點小白都在床上睡覺,陪我打電話、陪我趕稿子,
Allen最好,每天晚上都會泡一杯我最愛的夜寧新哩~~
如果不是他們,我可能早就垮了吧!!!!!!


雖然這陣子忙結婚很辛苦,一度我放棄了考核推廣組的夢想,
不過,這個位階其實近在眼前,完全是我決心的問題....
要或不要,沒有這麼難!! 沒有這麼多理由跟藉口!!!
我就不相信結婚就不能做別的事情~ 
我會完成的!!!!


今天上了雙胞胎媽媽高玉蘭富豪的課,情緒很激動,
還跑到廁所忍著哭了一下.....
我其實也只是一個小女人啊,我有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是我們做不到,只是我們決定了沒....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你是無法被取代的』
『現在你的家人朋友沒有跟你一起,不代表他們反對你,他們在幫你完成其他的夢想....』

今天晚上,我的媽媽跟我說「對你爸爸好一點,他為了你什麼都做都給....」
最近幾次的電話爸媽對我的口氣很不一樣,似乎怕惹我煩躁跟生氣,
我是不是很不孝?!  他們在幫我完成我其他的夢想,而我在做什麼?
我想快快達成我的目標,我不想讓他們等太久....

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