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前拖到現在都還沒有下落的喜帖,今天我在辦公室哭了!!!!
不知道哪來給自己的壓力,一直沒辦法面對...
很巧的看到丸子po出總裁的信,還是覺得心臟無力...  丸子也救不了我...
好友Bow我想也是很心疼的,很怕言語刺激到我... sorry啦...
晚上回家開電腦,竟然看到美國的客戶Fay寫信來......


Fay, sorry for 把你的信給po出來了(刪了一些些),可是我真的很感動喔!!! 
po出來希望能跟關心我的朋友一起分享,
這不是Fay跟我講的話,是大家跟我講的話!我真的醒了!!!!!!!!!!!!!!!!!!!!!!!!!
謝謝大家,謝謝大陸的小毛,謝謝Fay

看完Fay的信,我卯足了勁、喝足奶昔,連夜通宵的把喜帖做出來了~~
雖然妹妹幫我畫的插畫來不及補上去,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我已經面對並且解決了最近我的痛苦,
星期五也可以快樂的去馬來西亞參加賀寶芙開幕,還有我的小蜜月!!!


瞧~ 小白也很出力幫我喔!!!


貓就是貓.... 後繼無力...........


設計人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為了設計稿整夜不睡,還可以high一整天!!!
我好開心哪~~~~



(好久沒幫貓咪寫日記了,貓友們別笑我懶惰喔~ 我還是有天天幫貓咪拍照的:P)
(奶茶要出書了,新浪寵物部落人氣旺起來,看來我得找時間重戰寵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