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趕去排隊~ 
認識了前後左右的扭蛋迷... 居然有人天天來排隊耶!!!!! 好厲害~~
大家都為了殼內的玩具來扭... 可是我是要扭蛋殼~~ 哈哈哈!!!


我是排第24號,突然覺得自己不是上班族真好:P
以前我習慣每個月請一次生理假出去逛街,(其實我一點痛也沒)
我喜歡「大家上班,我最悠閒」的感覺~~




很好玩呢~~  這樣的玩具可以讓我跟Allen都很開心耶~~


和學長還蠻有緣的~ 最近逛街都會不小心遇到... 哈哈!!
不過也證明... 平常路上在閒晃的路人,不是在換工作,就是在享福,不然就是滿街的業務員:P


點點率先對扭蛋產生好奇~  不過他最怕陌生的東西... 滿臉寫滿疑問~ 後來一下就跳走了。


灰灰自己跑進蛋殼裡喔~  體型小小的,睡得剛剛好~ 真是太可愛了!!!




怎麼這麼可愛阿>O< 好小一隻ㄛ~~~


灰灰碰過的東西點點才敢用,他聞道蛋殼裡有灰灰的味道,才放心大膽的走進殼裡....


最近突然變胖的點點.... 屁屁好大喔~~ 比灰灰還胖了!!!



那麼... 你們覺得小白到底擠不擠的進去呢?????















沒禮貌!!! 我是塞的進來的!!!!!! 別小看我~~~


看~ 我也可以坐滿一盆阿~~~  掉到外面的是"毛"歐~


蹦開來了~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扭蛋喔~~ 好想一直睡在裡面喔~~~


小白會主動想要坐在蛋殼裡哩~ 沒想到這小子也這麼愛玩~
今天排隊買扭蛋真是太值得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