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這幾天都是晴天無雲~ 天氣好的很呢!
但是唯獨我訂婚這天.... 凌晨2點半就開始下雨...  6點多醒來雨還是不停哪...
大雨來的可真是時候呢~ 毫不留情... 也不給點面子,今天我訂婚耶。


大家安慰的話大概就是遇水則發之類的~
但是有人說『富雨耶』台語的意思是趕上下雨時刻吧,但是諧音是『富豪』的意思,
讚讚~ 我喜歡富豪這詞~ 我跟Allen肯定遲早會上富豪的^_^ 好心情!


爸媽迎接客人,我媽還不習慣當女主人,仍舊自己忙的要命~


Allen笑得可真開心@@"


我還是不太習慣改稱呼耶...  這星期要回去,一定很尷尬.....  慘><"


我在房間裡面不斷的拉衣服... 很怕我的肉一下就蹦出來~ 哈哈!


秀珊是我花蓮女中的同學,現在在東華大學唸中文博士哩~
從頭到尾都笑笑的在旁邊看我,她是很真心的看我開心的去訂婚..... 好感動:~


瑋瑋從頭到尾扮演逗趣的角色,愛吃金莎的樣子好可愛唷!!!


我媽最喜歡拿一大堆一大堆的水果來招呼客人了!!


等待中的我...  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弟弟妹妹們可真認真呢~


一包一包通通收起來啦~  看到Allen戴了賀寶芙胸章,我才想起自己竟忘了戴>.<


我想,這時候我爸媽一定覺得很驕傲吧~ ^^


我們準備給男方的聘禮很多... 為了買這些,跟爸媽吵得把姐妹姑姑們出來調解幫忙...
總算是在前一天都給準備齊全了。
(還是無法理解幹嘛準備這麼多,好浪費錢)


嘻嘻,我沒有故意不讓Allen戴喔~ 手套卡住了,所以戒指戴好久,大家都緊張:P


我急急忙忙的把戒指往Allen手指套去~ 趕快訂下來!哈哈!


真想知道他們這時的心情.........


我媽說我整個訂婚宴嘴巴都笑的太開了.. 難看.......  我馬沒發覺ㄇㄟ:P


我媽自己也笑成這樣... 雙下巴都笑了........


順利完成囉~ 大家放心了吧^^


去年我們家族去美西的車上幫我爸慶生,Allen臨時被大家起鬨向我求婚....
我爸當場用紙做了一枚婚戒給Allen送我.....  (這個戒指被我們收藏起來了)


而這真的戒指戴上去後,以後要牽手一輩子了哩。


在大家面前還是有點小拘謹 :P


姑姑準備了兩首歌,其中一首我們在美國姐姐婚禮時就練過了.......
我眼框都濕了,趕快眨一眨... 不要被人發現.........


所有的人都為我們唱歌祝福....


嬸婆代替以前阿嬤的位置幫我們祈福。我也好希望阿公阿嬤可以看到這一幕....


雖然多了一對父母疼,總是有很多的不捨。


超不莊重的新娘:P 都是弟妹帶頭亂的!!!


哈~ 這是我看到他們家人的第一個反應~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也是我未來的幸福^O^


姐姐懷孕三個半月,安胎中還跑來花蓮~ 我好高興ㄋㄟ!


姑姑很疼很疼我,我跟軒軒也最好,軒軒的婚禮我花很多心思籌劃,
很希望軒軒能從美國趕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也很希望家珍也能給我大驚喜出現,我們三個是同年的姐妹... 彼此依賴的。


這是住在我們家後面的大伯母一家,我的青少年叛逆期都是靠他們度過的:P


我很幸福,叔叔嬸嬸也對我很好,我們兩家小孩也都超好的:P 


ㄟ~ 難得我打扮成這樣... 我妹非得把我搞的不優雅~



很多很多的喜餅喔..... 我們都笑我媽要競選光復鄉鄉長了:P


我也不輸我媽~ 我現在的客戶可都是一人一盒餅呢:PPP

明天在po餐廳吃飯的照片~~ 再等一下喔~~ 火辣的身材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