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光復,上樓給阿公阿媽拜拜,明明心情平復了卻又噙著眼淚。
這幾天大家給我很多的關心,我真的深刻體會到婚前恐懼症的威力..........
當我進入狀況時,已經看到家裡的東西大多貼上了囍字。

一連續的忙,還是想寫寫日記,讓擔心我的你們放心,
親愛的娜娜同學,晚上竟然打電話看我人在不在花蓮.....  哈哈哈!! 怕我逃了是吧~
果然是好姊妹~  還說沒魚蝦也好:P

今天早上去做了臉,下午去餐廳看看環境、回家準備佈置用具,
晚上招待Allen家10人去吃客家小炒,練習明天當新人的感覺@@
再晚一點,我親愛的堂姐妹姑嫂們通通都擠在我們家聊天做道具,
這是我最喜歡我們家族的一點,家裡的大事總是能讓親戚們聚集在一起,
從台南來的、員林來的、台北來的..... 勝過一切最好的禮物~~~


還是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該睡了、但又不想睡....
好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  跟著我愛的姊妹們繼續聊天打屁、永遠不要離開這個家....

明天只有一次,真怕自己不美:P


我想Allen應該也是很緊張了,我最愛的夜寧新竟然忘了拿給我.....
沒有夜寧新,真沒安全感:PPPP


該睡了,各位晚安,我很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