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真是緊鑼密鼓的月份~   10/11挑訂婚+拍照的婚紗 
10/13-17符合資格去新加坡參加賀寶芙亞洲區會議, 10/19跟攝影師溝通
10/24帶貓咪一起去拍照  11/12(六)花蓮訂婚 95/3/18(六)台北結婚

禮服穿的很快樂、挑的很頭痛,我挑的時間太晚,很多想要試的禮服都被壓檔期了,
連試穿都沒機會...  不過剩下的禮服我還是能找到滿意的哩~
反正只要有蕾絲、有小花、有紗網就夠了~~~ 重點是,反正我瘦了,什麼都能穿!!!!!


沒想到我終於能穿起露肩禮服了~~~~
我跟禮服小姐說,不要配什麼披肩給我,這樣好像我身材有缺陷一樣!! :P


突然覺得自己是迪士尼裡面的灰姑娘.... (灰姑娘是穿藍色禮服的唷)
超夢幻~~~  (雖然很黑×﹏× )


這件禮服,好像小時候我畫公主的衣服喔!!!!!
有澎澎群、有縐褶、有小花....  感動~~~~


很愛露肩吧我~~~  減肥成功!!!!!!!!!!!!


真是搖搖頭... 試穿不少禮服,還是有扣不起來的!!! 真是嚇死我了~ 還有人比我更瘦??
這件禮服最漂亮的地方是裙擺!! 小姐說拍照會很美~
不過我想到的是....   希望跟三隻貓拍照時 可以拍的美美的就好!!

----------------------------------↓以下是訂婚時候要穿的囉。

這件原本挑來訂婚戴戒指時穿的,覺得露肩的感覺挺好的,拍照也很顯眼....
但是後來看到桃紅色小花的禮服....  只能想"結婚時再穿好了"  嘻嘻!!


我的鼻子過敏症頭,目前對天氣的反應已經解決了,塵璊還是沒有辦法控制,
邊換衣服邊擤鼻涕..... 竟用掉人家一整包的衛生紙╯︿╰


很華麗很貼身唷!!! 全身都是亮片縫起來的,很重、走路也比較不好走,
但是我很喜歡~~ 感覺金銀財寶都在身上了!!! 
我要花蓮的鄉親父老、阿公阿北一直盯著我看!!!!! 
然後我媽就會來跟我說『我也要減肥』~~ 
我是故意要挑這件的! 貼吧~ 再貼一點更好~ 10月目標是我媽~~


我很愛這件。顏色是我最喜歡的,小花也是我喜歡的~~  禮服一切都好完美唷!
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接下來就要看我這三隻貓拍照的表現囉~~~~

(黃莉雯!! 貓咪的婚紗你準備好了沒?? 要配要配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