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本來該回花蓮談親事的~  一個颱風打亂了大家的行程....
不過也因此,我們這個假日有睡飽了,還辦了一些事~
我第一次看到《批八字+選黃道吉日》有這麼慎重ㄋㄟ~~~ 感覺好像拿到聖旨一樣....
天上聖母娘娘的降示喔@@"


細低~ 就是明年3/18日(六)囉~  應該會請中午吧!! 
看到這張聖旨的朋友們... 提早半年通知各位囉~ 希望到時大家都可以來捧場ㄋㄟ!!!


下午我們去看傢俱...  為了配合Allen 182手長腳長+身體又沒肉,選家具的難度真是高ㄚ~~
這張沙發唯一的優點,就是家裡辦聚會時大家比較好坐。
可是造型不是很好看、價格更不好看,所以作罷。


這張沙發坐起來不錯,很適合亂躺看影片,
為了讓多一點客人都能坐到,得加一張4000元的單人座椅,
為了不讓貓咪鑽到沙發下面,可能要把沙發腳砍斷了:P


原本要去看首飾,怎知銀樓通通都關門休息了~  只好轉往百貨公司看衣服。
看到一堆女生的秋裝新品,頭昏眼花的.... 我通通都想要耶.....
小S那款新的白色小尻褲....  忍忍忍......  新娘子沒有在穿那種的:~~~~
還是男生的衣服比較好挑,只好先從Allen下手。


明明是要買Allen的西裝,我什麼都沒有說,這位媽媽竟跟我說他是認真的!!!
嚇到~ 她想要他17歲的女兒減肥~~ (女兒才54公斤,不是很胖ㄇㄟ)
Allen換好兩次衣服出來,她都只想要問我減重的事情而不理Allen,真是可愛ㄚ~~~


雖然Allen增胖6公斤了,可是衣服還是很難買,大部分的西裝都稱不起來~
好不容易選到了他滿意的西裝,刷啦!
真是有新郎倌的樣ㄚ~~~


不過.... 為啥男生的東西都比我們女生的貴好幾倍.........
我沒買過3000塊以上的鞋子耶.......................................................................


我完全不懂西裝,全程都是Allen爸爸在給意見喔~ 
其實聶爸爸很想買一套新西裝的,我看的出他眼底的飢渴~~~~
他現在瘦下來了,老是想買新衣服,卻老是被聶媽媽阻止 :P


又是一條貴貴貴的皮帶.....  我的皮帶才690ㄋㄟ....
今天才買西裝一套+領帶+皮帶+鞋子... 襪子是送的...
有12項禮要買....  已經花了我不少錢了.........要破費破慘啦~~~~
省吃儉用也來不及花哪!!!!


小姐很樂意的拍照...  我想她今天的業績光我們這一攤就賺不少了吧:P

結婚前的時間總是不夠用,我們還有好多事情沒辦... 老是想要躲開:p
現在婚紗的事情最讓我頭痛...  究竟我要拍寵物攝影好... 還是一般婚紗攝影呢.......
再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