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個月的成就,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照顧客戶、努力的帶領組織,
拿的理直氣壯,每天晚上睡覺都覺得開心!
我知道我給客戶的不只這些,客戶給我的更不只這些,
沒想到這份『人的事業』,是這麼偉大。


拿現金的感覺挺不賴~  還差點引誘犯罪 :P
我整晚保護著我的櫃子鑰匙,真擔心錢離我而去... ccc



今天Alice的妹妹正式加入我們的團隊,
一個想要靠自己的能力,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的女人,怎麼看都美!
我對我們的媽媽組織很有信心,女人的韌性是無法衡量的,
加油喔~ 嘉慧姐姐、Alice & 瑤芳!(蓓怡你也要加油喔)

穗菁、丸子,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