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期待著這個高雄的旅遊,想到能出去玩就覺得很高興,
結果昨晚我又補了不少貨.... 把7-11新推出的洋芋片掃一遍..... 
不過我還是沒有把洋芋片帶上車...... 因為我捨不得把洋芋片拿出來分給大家吃:P
原諒我吧各位朋友們~~


我們的午餐是在古坑解決的,喝了咖揮感覺自己還是沒有上流社會的氣質,
而且午餐份量太少沒有吃飽,上車後我繼續吃我的餅乾....


來到員林的田尾公路花園,因為我們的團走的是超級自由行,
其實花園不是我們逛的重點,吃東西還是比較重要~~
在這裡我們吃了1支大熱狗+1個餡料滿出來的糯米腸包香腸,總共50元~ 便宜!!!


姐姐就住在田尾~ 終於有機會見到長大的咪魯了~~~
前陣子不小心被車撞到的咪魯,完全沒有大病初癒的樣子,
high的要命,還很貪吃:P


咪魯你一見我就在笑~~ 也笑的太開了吧~~~


等著吃零食的表情,真是欠扁又想狠狠的親他一大口!!!


很青春洋溢吧^O^   (我姐已經快拉不動他了... 大狗真的不太好養喔)


晚餐時間來到旗津吃海產,甲粗飽的最適合我們!!! 
整桌的菜還有一大碗鮮魚湯,結果一個人只需要出145元耶!!!!


很白目吧~~ 我們也在享受"豪華"的郵輪假期喔!!! 丸子~~


我被高中同學認出來哩~~ 在場所有人都嚇到....  
因為我們在花蓮畢業後就都沒有再見過面了耶,10年沒見了......
所以說,平常在外面不要隨便亂做壞事,ㄚ不然會被ㄗㄤ到啦!!!


終於吃到大家都說的大碗冰了!!! 那個大臉盆的碗公真是嚇人ㄚ!!! 
冰到頭皮發麻~~ 不過跟朋友豁著口水吃冰的感覺,還真是好吃~~~ 哈


五分鐘嗑完這碗冰,讚!


飯店附近的藝品店。
很心儀這個時鐘,只是不敢買....  很怕被罵......


這對貓咪造型很像灰灰跟點點的招牌姿勢說~~
正好在特價,1對1100,可是我還是忍下來沒買.....   
有點後悔....... 很可愛....


(高雄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