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知道我愛吃鹼粽跟粿粽,特別買了兩大串給我吃~~~
(但是爸爸呀,你可知你女兒要維持身材不容易耶)
所以我只敢回家兩天,因為我知道我會忍不住吃太多.... 
但是我還是提了6顆甜蜜蜜的鹼粽+4顆紫米粿粽+2顆伯母包的紮實肉粽回來台北了.....


回花蓮的這兩天,因為都在下大雨,原本要去西瓜節跟鯉魚潭看水舞的行程也作罷...
所以這次就跟大家介紹我爸爸的吸管藝術作品好了!:D


我爸爸做的吸管作品其實很多很多~ 他的手巧到什麼都凹的出來!
現在已經有不少團體請爸爸去上課了!
我希望課程越多越好,這樣爸爸的退休生活就會很精采~~
我最喜歡爸爸做的"龍",他的龍真是唯妙唯肖,我還沒有看過誰做的比他傳神哩!


爸... 青蛙有這麼多腳趾頭嗎.....


這海獅有夠可愛的!


突然想吃烤魷魚........


我喜歡這隻蟑螂!好威嚴哪!


爸爸的新作品-- 平衡桿蜻蜓,
只靠蜻蜓的尖嘴巴,整隻蜻蜓就可以飄來飄去哩!超可愛~~~


我想以後我應該蓋一間工作室給爸爸,可以展覽他的作品,還可以教學、做生意喔!
我一定會有錢做這件事的!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