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進公司,我的桌上椅子上堆滿了2大箱要給客戶的產品,簡直看不到座位了!
但是我眼睛卻始終只看到這包小黃瓜洋芋片...... 
上面貼了丸子寫的條子,她恭喜我昨天的成績 (成交了一個減重客戶),
我的天~~~~~~~怎麼會這麼的感動!!!!!!!!!!!!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天送我一個丸子,讓我即將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你們知道那種感覺嗎??? 不知道的去買一碗貢丸吃吃看........ 
(不過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冷)

只是我很害羞,不敢跟她說謝謝...  我怕會掉眼淚,這比在路上發傳單還丟臉 Q.Q



我的情緒管理一直都很差,我都會全部怪罪到星座去(雙魚座),
因為改變很痛苦,所以始終不太肯馬上改變。
DiDi常在第一時間發現我的情緒問題,一針見血點出我的問題....
我的100分火氣,會被降到60分....  隔天丸子抽空迅速輔導,再降到30分,
進去會議充電,降到10分.... 
最後10分........黑龍會直接給我兩拳再加流鼻血就醒了..... :P

不過這個筆記本上的文字讓我很訝異!!!
黑龍把我叫到旁邊,說這是丸子特別寫給我的,是給我的!!!!!
"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來逞罰自己"  原來我竟然一直是這樣的在對待自己 : (



我過去豐富的換工作經驗,換過無數主管跟老闆,沒有一個會給我這樣的鼓勵與打氣的!!!   
可以想想,你的主管曾給你過這些嗎??????  90%沒有對吧!!!!!! 
有給的,你會不會懷疑他的目的跟用意??? 
丸子給我的這篇短訊,我感受到100%的關心與支持,心都揪起來了~~~~


標題的『我的丸子』的名稱源自於今天胖達說的『我的黑龍』....
我覺得是一個很棒很棒、很貼切的形容詞,
如果不是他們做的夠好、讓人這麼信任,我們怎麼可能會這樣由衷的稱呼呢。


謝謝你,我的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