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福,今天下午跟Allen去賣場找尋我們對未來房子的夢想,
除了找自己喜歡的樣式,還要考慮貓咪的習性,
只是希望我們一家都能住的開心,
沒錢也要過的很歡樂~ 每天晚上陪貓咪衝衝衝!


浴室要找個空間給這兩隻貓睡覺~ 
他們每次都要睡在我的換洗衣服上面.... 
一睡不起,我就得光溜溜又遮遮掩掩的逃出浴室找衣服穿/___


貓咪每晚暴衝的時候,指甲都會抓地板,
不過未來我們房裡想要鋪拼裝的木板,
我試抓了好幾下,應該能擋的住他們的爪子~
(((沒關係,抓花了Allen爸爸有錢換:P))))


在床墊區我跟Allen試躺了很久,我在這張床上睡了至少五分鐘,
Allen到處試躺,也還是喜歡這張床......
KingSize打了 8 折還要 2 萬 4 .... 咱努力工作吧!不然不配睡好床~~~ 


簡簡單單的餐廳,看起來很溫馨很舒服~
好想在這裡打奶昔~~~
等我們未來有錢買新房子,就能實現這個餐廳的夢了:D
(((不過不會有這麼多裝飾品在桌上,貓咪會打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