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開幕的森林公園,有點像宜蘭蕪荖坑舉辦綠色博覽會時的氣勢,
這裡原本是一個日治時期的空軍基地,
花蓮縣政府把這塊荒地綠化後,變成具有環保教育機能的森林公園,
在這裡散步很舒服喔~~~


我媽碎碎唸了一整天,連我爸在公司都打電話來催我....
我爸說... 如果沒帶我媽去,她今晚會睡不著覺....
哈!只好在六點閉館前帶他去玩個半小時,這樣也算交代啦:P


我媽最愛跟花照相了^^||



這裡是一個大草皮,真想帶我家的狗來這裡狂奔~



我媽的名字有一個『蘭』字...  (別說我冷)


我媽好過份喔!她到底想傳達什麼.... 震成這樣!


六點的天空,是不是很美呢~


吃了扁食就好滿足喔...  
一出店家,就聞到隔壁烤玉米的攤子,好香... >"<


花蓮人都不太愛停停車格,一格才20塊耶!
我似乎已經變成8成的台北人了,看到停車格竟樂得想趕快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