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前我曾在筆記本上寫下『每天要比爸爸早起,泡牛奶給爸爸喝』
.... 結果今天睡到自然醒... 10點半...
賴到11點半聽到爸爸在炒菜的聲音才起床......

站在爸爸旁邊看他炒我不吃的豆芽菜,
倒油>放蔥>放豆芽菜>放水>蓋鍋蓋>加鹽巴>炒一炒>完成
這樣應該算學會一道菜了吧:P


下午上網、去外婆家聊天打屁,似乎沒有做什麼事情,時間就過了。
然後跟家裡兩隻笨狗玩耍,
想要拍氣質的kuro,結果只是一直被蚊子叮、笨狗一直動來動去,浪費我不少時間跟他耗>"<


五點多接到爸爸的來電,收到中油的傳真說要馬上漲一塊錢油價,
要我馬上把車開去加油.... 
緊張的把不熟悉的Toyota休旅車開到馬太鞍加油站去,
只為了差了15塊錢的油...... 還真省喔爸!

回家時,花了很多時間在倒車入庫,怕把兩旁的樹給撞壞了>"<
停完車又去拍kuro時,媽回來了.........
結果我還沒有準備晚餐、還沒有拜拜、還沒有折衣服.....

剛剛不小心聽到垃圾車跑了.... 我才想到我還沒倒垃圾.............
脫序的一天.....

得趕快去洗澡了,九點媽媽跳舞回來又要唸我了..... (希望不要被發現我垃圾沒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