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Allen被盯的滿頭包



今天我很不快樂
我萬萬沒想到我期待這麼久的「結婚」是要這樣被指定出來的!

我跟Allen做事情都崇尚有計劃、有原則、有目的的方式在進行,
但是今天我們兩個很措手不及,莫名其妙、又無法翻臉抵抗,
我眼框紅了又紅,頭低低抱著我的大水壺猛灌水,
最後我們只能假裝誠心的跟大家道謝,假裝笑臉、歡欣的接受,說會排時間表出來....
而他們卻因為他們的希望被達成了而雀躍萬分,
但是我真的快樂不起來!我好想大叫!

更糟糕的是,因為我覺得我今天受到有如天塌下來般無以倫比痛的打擊,
所以我破戒吃了我愛的餅乾.....
但是吃完餅乾我沒有比較快樂,晚上又跟弟弟吵嘴。


我不是不想結婚,我相信沒有一個朋友會說我是一個不想結婚的人,
但是我不高興的是「被支配」這個舉動!
為什麼我三月又要離職了,因為我討厭被人命令、被使喚、不受尊重!
可是我不能跟家人說我要辭職,我得不到尊重,
我爸沒知會我,就跟姊姊說今天要完成叫我們結婚的任務....


拜託!請尊重我!不要逼我翻臉!


.........為什麼我能保護貓,卻不能保護我自己呢?我一定有辦法的....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