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了假日我都會怕,不知道又要去趕哪個場了。

我已經調適好心情準備這週的工作,偏偏明天遇上中秋節放假....
一般來說,大家會因為賺到一天的假期而雀躍,
悲慘的我,明天要去當小媳婦.....

晚上Allen媽媽來電,說明晚要去小舅家聚餐,
Allen剛跟我討論明天的行程怎麼排......
他說可以中午去他們家吃飯+送禮,下午四點他爸媽要去小舅家,
如果不跟,可以去他爺爺家吃飯,或是自行行動,
Allen說,他同事在烏來的別墅烤肉,邀大家去,也可以參加....
而另一方面,
大姐這邊我也有禮要送,因為平常我們家麻煩大姐的地方太多了.....
晚上九點一個伯父打電話問我明天能否去他家,去聽他臭彈將在台灣推行的神奇藥品,
剛剛弟弟也傳訊來問我明天行程,想要來找我拿鑰匙 & 順便還我容易當機的notebook....

我非常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能做點自己會開心的事....
我的blog還沒弄好,一堆照片等著整理,貓咪日記很久沒更新,一堆電影等著我看,
突然覺得做這些開心的事情,居然是一種奢侈!這樣對嘛?
為什麼放假反而更累呢?
做人能不能不要這麼累,能不能自私一點做自己就好,
我不要做什麼人情,我不想要送禮,不要有人來吵我,
我只想好好放個假,好好的跟貓咪睡一整天...................


求求你們饒了我吧......... 我不要當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