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9-18-18-58_deco.jpg
今天的計畫是要去找水泥粉光的替代品"木絲水泥板",卻意外讓我發現這塊美麗的木板!!
這是德國進口的超耐磨地板HARO (永逢企業代理),花紋好漂亮呀~

2014-07-19-18-23-27_deco.jpg
漂亮紋路的木地板平均一坪要7-8000元,但是這花色果然就是不同,好看呀!!
馬上把身上僅有的賀寶芙產品放上去,天啊,就是我要的感覺呀!


這是我們第一次買房子,選擇老宅重新翻新的方式,也完全沒經驗,都是憑著眼睛所見過看過的畫面來建構我們的新房,所以速度真的是有一點慢。
因為也沒有長年在做功課,常常看到某個漂亮的空間或是建材,就又要推翻之前的想法@@
真的對不起跟我們配合過的啟智跟現在的coco設計師... (啟智該不會是這樣被我搞到住院一個月吧@@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後來我只好自我檢討,把想要的東西大大篩選後,就只鎖定原木、水泥粉光的風格,
然後把我看過的畫面一一整理出來,來跟設計師、工班對照能不能完整呈現。


2014-04-29_111322
這個是家裡面我最想要的一面牆,自從看到這張圖後,我有當奶昔料理大廚的夢想^O^
Queenie主席是我跟隨的偶像~這是他們家的牆面~沒想到跟奶昔配起來是這麼美!!


2014-05-03-15-00-05_deco
5月開車下台東去比鐵人三項的時候,竟然在海邊的民宅門口發現了這整片木柴!!
興奮又激動的我,立馬打電話給人不在家的屋主,厚臉皮跟她要了超過20根木柴搬上車...
屋主很委屈,她說這是他們要來燒洗澡水的.... 哈!! 


0719-3
所以今天又看到這片漂亮紋路的木地板我更興奮,超配木頭切片的牆面哪!!
而且用手機修圖的app就可以很簡單改色調來做情境,光想就很讓我熱血澎湃!!
立馬又要請設計師幫我把這片木地板改成吧檯的桌面~ 希望她跟廠商可以談判成功讓我單買材料呀...


2014-07-20_013925

我也想要每天做出這樣的畫面來迎接美麗的一天哪~~~~~ 謝謝Queenie開啟我這個夢想!!


0719-6
這是2012年去賀寶芙創辦人韓國金氏夫妻的辦公室拍下的照片。
在陽光下更顯木頭的溫暖,貓咪睡在他想睡的位置,我跟老公一起喝茶討論事情,這是我對家的想像^__^



下一篇來寫水泥粉光的想法來源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41140921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