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賀寶芙公司寄來的掛號~ 哇~~~是七年的胸章耶!!!!!!
七年的意義好多,每天認真保養自己~七年,每天至少認真服務一個客人~七年,
每天至少跟一個朋友傳達賀寶芙健康跟財富的機會~ 七年,
每週至少參加一種賀寶芙公司辦的培訓~七年,
經營賀寶芙事業遇到的春夏秋冬,又哭又笑又懊惱又讚嘆,我選擇了堅持~ 七年,
而這個部落格更從我開始吃賀寶芙開始記錄~ 也寫了七年!!!!!


畢業出社會後,我一直在找一家可以不斷的自我成長、收入全憑自己的努力無上限給予、並且尊重人權不辱罵不勾心鬥角、可以包容並提供教育訓練、能出國旅遊的公司,
接觸賀寶芙的前7年我換了超過10個設計工作,曾經遇到很棒的公司、也因自己的心態狀態沒跟著提升而錯過。
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只因為腸胃不適、只因為想要減肥,卻真正打開了我的人生!


喜歡帶我們進來賀寶芙的丸子送我們的這張圖~
別輕言放棄,而我們還在路上^O^

感謝再感謝!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