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花蓮當老大,你必須先擺平這群山豬 :P

這裡是太魯閣布洛灣,最近新開了『山月邨』,像世外桃源一樣,
工作煩悶、想要與世隔絕的朋友,極力推薦來這裡休息喔~~~

 
:::裡面有很多山豬的木雕品:::

 
:::豬公豬母及小豬:::

 ... 替小羊捏把冷汗 哈

 
... 我們姐妹的自拍引起不少人圍觀 尷尬.....


... 真正的原住民講話不會講 "......的啦"  台北人教壞大家@@"

  
包覆在層層山谷內的布洛灣


野百合的春天在布洛灣:P


價錢會令人怯步...


圓形建築的山月邨,餐聽可以看到各方的景致~


很有心機的餐廳....  我妹在這個鏡子前爽了很久-___-"


有分原住民男女的餐具 好可愛 :D

 
^+++++^

 
下次來太魯閣時,不要只拍牌樓喔~  這個石壁才有意義呢~~


我爸媽是最厲害的花蓮導遊,一個景點都要重複來上4-5次以上,
帶Allen來、帶我朋友來、帶我弟朋友來、帶我妹朋友來,
帶外公外婆來、帶阿姨姨丈跟朋友來、帶姑姑的朋友來、帶舅舅的朋友來、帶舅媽的親戚來、帶我弟女友的阿姨來.....

其實有時候我真想跟這些親戚說『夠了』,
自己人還好啦,帶朋友來會要我爸媽帶.....
我爸媽常要自己出油錢、還會大方的請大家吃東西、我爸還特地為他們排掉自己難得的休假.... 
他們玩完拍拍屁股走人...  但我爸隔天上班是會很累的ㄋㄟ~ 
......打報不平完了,哈!

當然啦~ 如果真的想要我爸媽帶出遊,
只要懂得一些禮數,基本上是會玩的很盡興的啦!
問我的大學同學就知道囉 :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