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因為咪咪的關係,連帶的我也得到很多祝福的禮物,
我想把為我代禱的朋友、還有幫助我跟毛小孩溝通的星亞的文字祝福記錄在這,
深深深深的感激,謝謝咪咪為我來的幸福。



10:29 茹琳莫莫
親愛的阿巴父,萬物皆由你所創,定不會白白創造一個生命,也不會無故接走一個生命,世界在你手中沒有意外,沒有偶然,萬事互相效力。
但是我們人心軟弱、無知,不能理解你的旨意,所以我們悲傷並且無所適從,請天父看守我們軟弱的心,我們知道力量來自於你,則瞬間改變一切,凡事天父允許的,請天父賜予醫治的大能,凡天父所命定的,請天父賜予力量,凡哀傷者必得忱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灰媽,按妳能平靜的方向去選擇

 

20:07 Lumi陳躍云
最後,為妳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感謝祢,我們都知道黃媛失去了陪伴她的家人咪咪,心裡還在調適的階段,常常流淚,主耶穌祢是信實的神,請祢親自來安慰黃媛的心,將平安放在她的心中,失去,未必不好,我們都知道這不容易,但祢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黃媛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 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黃媛的心懷意念。 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Tina Huang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您愛我們並看顧我們,灰媽這幾天因為咪咪離開的傷心難過您一定能夠了解,將咪咪交託在主的手中,您親自帶咪咪到天父的花園裏,讓牠自在快樂的奔跑,沒有不舒服,只有喜樂愉快的心,在花園中享受鳥語花香,享受和波波,鳥兒一起快樂玩耍的時光,讓波波和咪咪做好朋友,一起在天父花園中快樂生活,謝謝愛我們的天父爸爸! 也邀請天父爸爸與灰媽及沒花同在,將這幾天的傷心難過不捨,化成祝福傾倒在他們身上,讓他們有盼望也相信咪咪過得很好,咪咪也要牠愛的家人們過得很好,將心中的一切掛慮交託給主,謝謝天父爸爸的祝福,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咪咪和波波是好朋友囉!妳和沒花也要好好的,咪咪才會安心唷



6月26日  寄給星亞
我想問他是否做好離開的準備,因為完全拒絕吃喝跟餵藥,還是他仍想爭取 若可以,需要緊急預約

6月29日  星亞回信
灰媽媽

咪咪走的好快! 真的令人感到非常不捨

我可以體會你現在的心情
悲傷時想哭就哭 不要壓抑
要給自己空間和時間

梅花還好嗎?
有沒有一直在找咪咪 或不吃飯呢?

毛小孩頓時失去陪伴也會感到非常驚慌
這時 您給他們的安撫非常非常重要

交託菩薩
相信菩薩的大力量一定會幫助咪咪和您的家人以及梅花的!~


祝福您和家人家貓
星亞


6月29日  寄給星亞
星亞~

謝謝妳關心給我提醒,你給我們很多安定的力量,非常感激~

昨天今天都投入工作,所以都沒有掉眼淚,我覺得我自己就像之前送走兩隻貓咪時一樣是心理生病了,
已經送走第三隻貓了,我怎都學不會靜心,我的妄念怎麼這麼多,嗚嗚嗚
發現這樣不行,所以剛剛打開了這三天的照片,看到咪咪的照片心裡有揪了一下,我發現是我沒去面對這個傷痛,
所以我現在打算寫一篇回憶的blog,讓自己邊寫邊好好哭吧~

沒花很是難過,從來不主動單獨上床找我們睡覺的,這兩天自己先爬上床等我睡覺(如附件照片)
今天早上7點半我醒來,他在床上陪我賴床睡回籠覺到12點都沒離開,
以前他睡覺時不讓我靠著一起睡,今早讓我靠著都不掙扎躲開!!!!
下午他會去咪咪以前睡覺的地方睡覺(如附件照片)
看了實在心疼~邊告訴他我也難過也不習慣,我們要祝福咪咪當天使~


動物的靈性總讓我頻頻吃驚,感謝我有幸能在他們身上學習並一起生活,
也謝謝星亞,若你覺得還有必要跟沒花聊聊,我再來預約時間。

附上一張咪咪過世的儀容,非常安詳彷彿睡著般。


6月29日  星亞回信
灰媽媽 您好

咪咪這張照片好漂亮
就像在睡覺
睡得很甜...

沒花這孩子需要一些時間接受咪咪的離開
溝通與否我覺得是其次
(其實你跟他說的 沒花都懂也聽進去了)
但情緒需要時間整理
所以不急著讓沒花回復到以前的狀況
一個月兩個月 沒花如果還是顯示很沒有安全感
我們再來跟沒花聊聊 您覺得這樣好嗎?

祝福你~
送上愛心給咪咪和沒花

星亞


6月29日  星亞回信

我難過時會找好友或老師談談
或是就一直陪在毛小孩旁邊
說說話 摸摸他們
煮些好吃的東西 和毛小孩一起吃

我接受自己必須花時間療育
所以接受自己有難過有不想出門的安排

我接受自己需要工作轉移注意力
但我會注意不要讓身體成為負面情緒的儲藏室

而,有時不做甚麼
也挺好的

生老病死 是大自然的循環
有一天我們會也走入這個循環的最終站
但是離開時 以最美的姿態告別
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感覺咪咪很幸福

期待你的分享~


LOVE YOU TOO!



0629-1



*關於動物溝通
很多主人都希望動物溝通師能夠幫他們傳遞一些話或是需求給動物,但其實主人和動物的連結/情感比較深,所以主人自己講也是有用的,並不需要特別透過動物溝通師。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她一副聽不懂的樣子』 、『你確定他有在聽嗎』,其實真的是有的,只是動物也會像人一樣,假裝沒聽到、左耳進右耳出、不耐煩或是雖然有聽到,但就是無法作到。所以不要覺得和動物溝通沒效,動物其實是能聽到我們要傳達的意思的~
動物的心思很單純,牠們不會說謊,愛就是死心塌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過世 星亞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