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jpg
正好想清理line暫存訊息,Allen說可以清他的,於是我毫不留情的砍光光XD
爽!
幫他清出10GB哪!

前陣子他嚷著手機容量不夠,我心裡竊笑「終於、終於呀」
我們兩個對於整理資料的習慣完全不一樣,他貴為資訊工程師、韌體工程師的身分,電腦桌面、手機桌面亂七八糟,我若要借用他的東西找資料,我會崩潰。
老早就請他把手機裡的照片歸檔後刪除,終於"等"到他的記憶卡滿了+手機記憶體將近滿載的狀態,他自發性的開始動工。
首先是記憶卡取出。但也取出一個月了,進度超緩慢...
(我好棒棒,耐得夠久)


1022-1.jpg
這是我自己的手機空間。雖然容量大,但也不願意過度使用。
畢竟是「高階智慧型手機」,不只是娛樂用,它更是隨時協助我工作、幫助記錄每一刻生活的超級助理呀!

習慣好,比換硬體換配備更重要。

 



減肥的道理完全相同。
想減肥卻還戒不了口慾的朋友,不妨先從清出舒服的空間開始
(不是買更多收納櫃、或是藏到櫃子內喔)

 



既然講到斷捨離後的維持,也要記錄我的家。
正好到這個月底就搬進來三年了!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後的隨手拍~ 看到這客廳真是傻眼,怎麼這麼亂!!!!
1022-3.jpg
後來才理解,原來沒花最近興奮抓沙發的頻率增加,所以抱枕擺陣法是為了防止沒花在我們睡覺時抓沙發@@


1022-2.jpg
搬進來三年,維持這樣的客廳樣貌,覺得呼吸也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簡潔的生活,可以幫助我聚焦,

我太容易分心了,line訊息、臉書訊息、有人打電話、有人找我講話…都會打斷我的思緒…
這部分我還沒學會怎麼處理。只能先從硬體設備開始讓自己冷靜。

雜物會養成我失焦、什麼都摸一點而無法深化的習慣,工作上會疏忽人際關係。


1022-4.jpg
搬進來三年,黑晶爐跟大同電鍋一樣是最親密的好朋友。
以目前的需要來說,這樣剛剛好!
再好的廚房,我們還不到完全財務自由的無壓生活也無福享受,可以往這個目標努力^^


延伸閱讀:
2014.10底 入住新家有感
我的手工藝作品~木頭牆XD

 


紀錄其他斷捨離的文章
New!! 2018 斷捨離【婚紗照&信件】物品篇完結
獅子王收藏品晉級!
【每日一丟 斷捨離2】空出位子給幸福
【每日一丟 斷捨離】囤積物代表你懼怕改變
家的溫度【當你的房間從娘家消失時(落幕篇)】
搬家前的斷捨離(一) 出清秀服
搬家前的斷捨離(二) 出清開店工具
搬家前的斷捨離(三) 必備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