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4.jpg
養了一隻每天都哭餓的貓,應該是買了無毒農業的台灣鯛開了他的胃口了!
堅持不給他吃魚肉,今早竟然給我到處撿地上掉的渣渣.........
有這麼餓嗎?我有這麼虐待你嗎>< 兩小時餓一次太誇張了ㄋㄟ你!! 餅乾都不吃....


1129-5.jpg
不准用這個眼神看我!!!!!!!!!去找你爸....... (心軟)

最近花招百出,為了吃,整尊站在螢幕面前影響我工作@@




1129.jpg
今晚重新從課程中複習了售後服務,被提醒了很多細節!
「他們就是不會,才來找你當教練啊~」
所以真的要有耐性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跟陪同,經營越久就越需要這些課程提醒哪!!
不能凡事當作理所當然!!!!!!! (用力劃線筆記)


1129-3.jpg
正好中午去找一位客戶,一起用餐的時候她講了很多認識我這幾年的觀察,很是訝異原來客戶的眼睛這樣的亮,不只關心他們使用產品的效果,而是真正的去認識我跟我身邊的一切!
收到她送我美國賀寶芙的肉桂茶、還有一罐焦糖香蕉奶昔,好開心喔!!
我最喜歡收集各國賀寶芙的產品了,珍惜這樣的禮物!


1129-2.jpg
晚上也收到另一位好久不見的學員的訊息~ 他跟我說他換工作了~
竟然換這麼大!!! 從出版社換到服務業來!!!!!
而且是去賣抹茶的甜食店工作!!!!!!!!!


1129-1.jpg
謝謝他記得我也很愛抹茶,我們曾經約好瘦下來要一起去吃抹茶甜品,
上個月初我看到一家抹茶專賣店,還拍了一堆照片誘惑在上班的他,哈哈哈


1480430245673.jpg
預祝他在新公司上班順利,我已經爬好文,我要去找他吃抹茶圓夢^O^



2016.11.29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V告訴我她的觀察、還有從不同人身上接觸賀寶芙的感觸,給我很大的回饋。我更珍惜她給我的建議,我沒想過的,就是我可以調整更好的地方!真心感謝這些不同的聲音!
2.整理掉干擾後,發現自己的情緒也較能平穩,我可以善用情緒做好的感染,而非被情緒牽著走做出傷害感情的事,感謝身邊的朋友對我的包容~
3.謝謝教官的提醒跟關心,我前陣子真的是超級嗨,沒想到自己的腎上腺素這麼厲害呀,下午睡了一覺、灌了幾杯黃金奶跟錠片後,冒個汗就又活過來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