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jpg
晚上無意間看到了魚干女的日劇,魚干女在職場上辦事效率高又積極,回到家只著睡衣又紮亂髮,做什麼事都懶,出國蜜月也懶@@
看到她躺在地板上發懶時,連距離兩公分的魷魚乾都要請老公拿過來... 然後Allen竟然大叫「就是你!」
ㄟ啦,我沒有不承認啊~所以你就去幫我倒茶吧(躺)


我是很懶的魚干女無誤,但是我很重視「整齊」,所以家裡的擺設我都會要求。
從颱風天到周末,我終於有機會整理家裡了!今天丟了好多垃圾,超開心!


0709-2.jpg
我最愛的吧檯也換了從韓國買回來的餐墊~ 好有質感喔^O^


0709-3.jpg
今天也把工作上會用到的儲藏櫃大整理了番,整出一些要送給客戶的小禮物^O^


0709-4.jpg
謝謝妹妹今天為客戶辦了小小的活動,大家為了這款我在國外買的正版水壺卯足全力在拚,看對話我都快笑死了~


2016.7.9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恩今天能夠當家庭主婦一天,把家裡垃圾倒光、整理家裡,心情也輕鬆~
2.感謝丸子的傾聽,為我的煩惱承擔,感謝感謝感謝你,這是這陣子來最讓我煩惱的大事。
3.感謝客戶們的互動,看到大家留言都會讓我心情大好!!!!! 原來你們還在呀XD


0709-1.jpg
這隻貓今天爽翻了。昨天我只不過去中和10個小時,回來哭超久的@@
是叫我都不要出門了嗎@@ 那你最愛吃的魚肉誰來賺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