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1.jpg
今天從早上9點多出門到晚上11點半回到家,若沒奶昔撐著,我的電力無法持續~
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從早到晚我的感動持續不斷。
今年三月才跟特地從彰化北上的草莓匆匆10分鐘一撇,過幾天後就跟草莓妹妹碰面,今天就跟草莓弟弟&女友有了三個半小時的接觸~
跟他們三姊弟的關係好奇妙,一切都由草莓找我減肥開始,串連了這掛奇妙的緣分!!謝謝他們的家人對我的信任,也獻上滿滿的祝福給這家人,祝他們能在這生的功課中圓滿過著順心幸福的生活~


寶媽的兩隻小豬之小花腺樣體腫大2.jpg
緊接著寶媽的大女兒因為國小畢業提早放暑假,所以跟著寶媽來台北學習。
看著她9年前還躲在寶爸懷中,現在已經跟我一樣高(竟才12歲)的她,心中感動好多唷~
而且她陪我去吃午餐時,還可以跟我聊好多話,感謝她沒有把我當外人看待,好像家人般可以聊她遇到的挑戰、聊她未來想走的路,哎呀呀,真的好像看到自己的女兒長大一樣的感覺~
哈,也謝謝寶媽都願意接收我"年輕時"的衣服,讓我的衣服可以在青春肉體的小花跟咪嚕身上重現,更顯價值呀~~~~


0628-2.jpg
晚上晚上晚上!我終於跟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伴娘小蘋果見面了!
拜健康講座所賜,我才有機會跟小蘋果單獨的坐在一起聽課跟聊天呀~~~
挖出這10年前的結婚照跟今晚的照片,婚後生了一個孩子的小蘋果變得更漂亮、我是多了魚尾紋啦XD
謝謝小蘋果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我,感謝真的很多很多~


這個事業進行到第11年,很多客戶用不同的方式陪著我走過點點滴滴,
今天恰恰好都聚在一起,也讓我檢視了這些年我累積了什麼。
還有人怕傳直銷?那些異樣的眼光我已經不在乎了,因為這些照片已經證明了我是怎樣的人,何須管別人他帶著自身過去的想法來影響自己呢?
問心無愧,事業就可以永續經營下去!


0628.jpg
繼續培養我的新新小豆苗們~



2016.6.2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法華總裁提醒我現在發生的總總都在幫助我擴張包容力~
2.感謝所有績優組的協助,讓21天的計畫更豐富有更多資源可以運用~
3.感謝老公清晰的腦袋給予組織夥伴現階段需要的練習~有你真好~你真的要活久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