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jpg
我工作的時候有很多"毛",桌面一定要乾淨才有心情做事XD
Line上有太多未讀訊息會讓我很難受,要馬就整個關掉離線,不然我會一直想要點開讀完回完。
真正在寫文章時,很多訊息來我會很焦躁><


0626-3.jpg
想不出東西來時,看看花草們可以讓我安靜~
整理花圃/洗衣服/拖地/整理家務則讓混亂的思緒冷靜下來。
心情不好時我很喜歡整理整理繼續整理~

 

0626-5.jpg

0626-4.jpg
這是我出國前的花園,也代表著自己的能量滿載~

 

0626-2.jpg

0626-1.jpg
但是我今天大手一揮,全都剪光光!
一方面是出國期間天氣太熱,花草都枯萎凋零,澆了幾天的水有起色但仍軟趴趴~
看到火車蟲穿梭在薄荷葉裡整個人頓時怒火攻心,就把亂七八糟的薄荷葉懶得修剪就全丟了!!!!! 等水耕的薄荷葉穩定後重新移植土內再養~

雖然花園現在光禿禿,但是心裡的煩躁跟火氣都下降很多,
也整理出一些新的工作計畫,保留著經驗(根基)、帶著團隊一起從零起步~


最近有新人會跟我說工作上的挫折,其實表面上看似沒收成、但是在土壤內又長了新的根,根越多越穩,時候到了葉子發芽長大的速度超乎你想像~
可是如果連根都不願意紮,只想求快點發芽,長出來的莖軟趴趴的,葉子也不會健壯有光澤~
要有耐心,每天該做的事情都不能少!這些花草都是澆冷水長大的!

 


2016.6.2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老公帶團隊去進修,讓我在家裡做計畫
2.感謝自己過去做了很多的照片紀錄,回過頭看,覺得自己真棒!!
3.謝謝咪咪的陪伴,去年的此時是你最後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再過12個小時就是你過世滿一年,今天一直想起你,其實也很難專心做事,心裡還是難受,看到你的照片跟影片還是哭了,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