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畢業後就在找美商公司的工作,我英文無法說得流利、沒有出國唸書過,曾在面試時被面試秘書撇嘴過。
   
喜歡這麼國際化的工作,感謝賀寶芙包容各式各樣的人種學歷智商年紀,這不是毫不費力就賺到財富的輕鬆工作,卻是只要你有夢想、願意勤奮工作,就可以開創自己的國際事業!我愛賀寶芙!



今天中午突然有個日本人邀請我們一起拍照,
拍完照後用彼此都很破的英文在交換故事…

卻發現了一個很奇特的狀況:這位姐姐說想要摸摸看我的臉!!!


瞧她興奮的,我忘了她說好看還是好美還是好Q彈XD
因為我被讚美得飛上天了…



原來她是一位視障者。
我拿了我以前胖臉的照片給男生看,請他幫我翻譯我是來瘦臉的。
不知道這個男生是否能聽懂並精準翻譯,但是姐姐的眼睛又亮起來,哈哈哈,就當她一定是懂了XD

可惜可惜可惜我們彼此的英文太差了,好想問她為什麼會來參加風雲盛會唷,她感覺起來好開心呢!也跟著大家到處走走認識新朋友哩~



喜歡這次大會製作的T恤,只要身材好,每個人都是型男美女!



台灣三姊妹準備在韓國出道了XD



連續三天精彩的課程結束了,今晚大家吃吃喝喝聊天聊得意猶未盡,先來跟大家晚安囉。


2016.6.29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連續兩天為大家早期進場佔位置的夥伴們犧牲自己的睡眠來成就大家,太感恩了!
2.謝謝夥伴們彼此照應,會議三天圓滿落幕,每個人都平安。
3.謝謝大家體諒我跟Allen,為我們分擔解勞好多好多事,我們好幸福!


好想睡,來補眠,其他回台灣再闢文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