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來韓國賀寶芙總公司,好大一棟樓,大開眼界呀!
買了很多沒有用過的產品,期待體驗後的感受^^

在這裡開心大笑玩鬧,再加上今天很早起床,所以傍晚每個人都沒電投降了。
先來睡覺囉^_^ 明天進入學習課程的重頭戲了!


2016.6.1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妹妹也只睡2小時,還熱心貼心的安排大家輪流梳洗。這一路有她的提醒,讓大家玩得很有安全感,太感激了。
2.謝謝雪玲讓了房間給我安靜休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失眠,昨晚只睡2小時、今天還不吃晚餐特地要睡覺……結果還是睡不著,暈倒@@
3.謝謝同學達富幫我推了一個小時的經絡,讓我寒氣逼出,相信今晚會有個好眠!明天我要很棒的體力參加培訓!


想睡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