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住了弘大的民宿:威恩民宿Vin guest house
這個可愛的庭院讓我有回家的感覺,彷彿自己是韓劇主角之一,哈哈哈哈哈,當然,這個民宿的主人是兩位30歲的大男生,他們長得很帥,所以入住這裡的福利…就是有帥歐巴可以(陪你入戲)欣賞XD


就是自己家一樣,這是客廳


客廳另一面


小巧的廚房,可以讓人買菜回來煮XD


四人房。
乾淨也大,可以把行李箱攤開在地上。比起我之前住的韓國民宿大多了!


唯一可惜就是廁所只有一間,2間雙人房+1間4人房都住滿的話,洗澡上廁所真的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但仍不減我們的玩樂心情,太溫馨了!!






一起出去吃吃喝喝,體驗當地的文化跟小吃。
瘦下來維持11年了,這樣吃喝玩樂就算胖起來,回台灣不到一週就瘦回來啦!減肥對身為教練的我們一點都不難XD




這裡離地鐵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很近,血拼回來都鐵腿了可以趕快回到住處XD





2016.6.1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老公跟妹妹做足功課,讓我們可以腦袋空空的平安抵達韓國住處。
2.謝謝威恩民宿主人的用心,溫馨的住宿風格讓人們對韓國的印象很好!
3.謝謝一同旅遊的好朋友們,大家有共同的興趣、有共同的目標,玩起來超盡興!旅伴太重要啦!愛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