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jpg
家裡的設計是配合我們的需求做出來的~
喜歡工業風但是沒有太多時間去慢慢挑工業風的配件,所以我們只能做局部的設計 喜歡的空間素材~水管/鐵管設計

隨之來的,就是我強迫症的開始←老公說的XD
因為黑水管實在太漂亮了~ 我無法忍受乾洗店那種鐵絲衣架歪七扭八的掛在上面啊...

1108-1.jpg
所以家裡衣架全部丟掉,只留幾支黑色的衣架。
以後一律只能在IKEA買同款同色的衣架以求統一~ 


1108-3.jpg
色彩繽紛的運動T晾在陽台上,從視覺療癒到心理來了~

1108-8.jpg
老公說我強迫症就是這樣↑  我會照顏色排...  

1108-2.jpg
衣架款式、顏色一樣看起來很舒服~ 這也是心靈段捨離的一種,簡化生活~


1108-4.jpg
同為黑色,但是款式不同,晾起來的畫面真的不好看啊~
看了好阿雜,我認真要淘汰他們了!


這是設計界好朋友千慧的曬衣架,也是色彩繽紛~
但是他的鐵架衣架顏色被調色跟遮色,所以看不出來~
1108-5.jpg
要馬就要有千慧的美感來構這個畫面,不然還是最簡單的同色同款衣架最好看XD

我是對美麗的畫面有要求,強迫症這稱號...對我來說是一種讚美,挖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名體重管理指導員,
對減肥情報有興趣的朋友們移駕按讚訂閱喔➥ 【灰媽媽的減肥情報站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