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2474960367

2005年還沒有想要轉換跑道創業的我,極力推薦正在念大學的妹妹跟我一起減肥來重建健康的身體跟習慣,當時被家族內的親友罵到臭頭說連妹妹的錢都敢賺,我心裡面也有千百個他媽的聲音想回他們這是我妹不是別人的妹你懂你來教。
  
當我認真學習創業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的溝通有很大的問題,錯怪親友了。
而且既然是我妹不是別人的妹,那我更得用嚴謹的方式來幫助她成長,因為我跟爸媽也不可能陪她一輩子,她若能把我們會的裝備在她自己身上,才是對她真正好。
   
所以我對她、跟對我的客戶們一樣同等看待,唯有一視同仁,她才能學得建立原則。
我有賺我妹的錢,她也敢跟她的朋友收取應當的服務利潤,我們都是誠實正直並且很認真學習創業,找我們的朋友絕對可以得到意想不到又超值的效果!
很開心妹妹今天也有她自己的客戶了,我們姊妹要聯手創業 https://goo.gl/wNMbQ
 


0620
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心有戚戚焉,收藏與大家分享

某人想買一個衣櫃。
他得到了三個報價:
熟人報價是4500,
知己報價是4300,
陌生人報價3800。
結果,
他選擇了3800的陌生人。
卻不知道熟人只賺了100;
知心人一塊錢都沒有賺,還倒貼500元的運費;
3800的陌生人卻賺了3000!!
最後,他發現衣櫃材料確是假的!後悔……

馬雲說的對,不是假貨太多,是你太貪了…不是熟人宰你,熟人是想給你最好的保障! 
致值得信任的朋友!很淺顯的道理,有人卻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