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3.JPG
今天台北的天氣陰雨綿綿,又正逢週一,是不是blue Monday起來了呢?
呵呵~ 想到月初滿心期待要去東京海洋迪士尼朝聖時也遇到下大雨,還沒出發心情都先下雨了,
但是也好感恩我們仍舊按照計畫出發了,因此看到另一個風貌的迪士尼,也是很棒耶!

0930-2.JPG
看到大門口的30週年佈景,忍不住又雀躍了起來!即便淋雨也要好好拍照。


0930-6.JPG
海洋迪士尼是許多迪士尼迷才會來的地方,所以在這裡的遊客一定會精心打扮!
當下就覺得自己在搞什麼,下次來一定要準備好雙人份的行頭入園。


0930-11
上一次來海洋迪士尼是2007年完成考核被丸子黑龍免費招待來的^O^
2007年的我們好好笑.... 

2013-09-05-13-38-59_deco
2013年一定也要在同樣場景再來拍一張。30週年實在太有紀念價值了!!
也要趕緊入園去找丸子黑龍跟麥斯曼妮^O^


0930-4.JPG
在園區內看到大家都撐著雨傘、甚至穿著各式有迪士尼造型的雨衣,太嗨了~

0930-5  
一直跟Allen嚷嚷著我也要買一件雨衣... 殊不知看個秀出來就大放晴天了,就又沒買了XD
然後現在看到照片又後悔了.... 


千萬別被雨天掃興了,因為有非常多室內活動可以玩可以拍照呀~
馬上衝進去我最愛的小美人魚館,結果遇到了穿著潛水設備的唐老鴨呢^O^
0930-10.JPG

小美人魚館是我最愛的館,下一篇再介紹,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迪士尼 下雨天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