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1/10(二)晚上7點在越南的賀寶芙商機會議HOM,我們有四個台灣人在台上準備見證,
遠方的盡頭仍是塞滿了沒座位站著聽商機的人,愛上越南這裡的挑戰,這個國際舞台好吸引我。

今天我看到超過6位的主席俱樂部,看到很多很多至少一星以上的總裁,
大家在這裡跟我做的事情都是ㄧ樣,在路邊在飯店在每個地方熱情邀請人們來跟我們一起合作國際生意!


這是我今天帶去的新朋友,明年結婚,每天在飯店工作11個小時的男生Huy想賺錢、女生很想減肥~
我跟他們語言不通,都是透過簡單的英文跟請越南的朋友幫我翻譯,
挑戰很多呢,因為他們翻一翻就聊開了... 我要講的話都沒翻到就拿價目表在看了@@
超好笑!我猜主席們一定也有遇到這麼多新市場剛開放時種種有趣的事! 
我始終相信一個人的眼神可以說話,明天Huy都在飯店裡,我要好好看著他的眼睛:P


陳怡丸今天從馬來西亞飛來越南看熱鬧了,照片裡開始會出現我的鏡頭了,耶^_^
陳怡丸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hblya/11256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