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週的島主耶~ 果然大家都愛看比基尼:P

去亞特蘭提斯玩水到底要穿什麼泳衣,這件事情我想很久了........ 
因為去年賀寶芙12週年慶在八仙樂園舉行時,當時我的屁股玩到黑青的很嚴重............ 這裡有詳情
不只是屁股黑青很久,對於我的四角泳褲變成丁字褲我還是很介意....還有.. 我的上衣幾乎要飛掉了...



八仙樂園百慕達禁區挑戰心臟負荷力的恐怖滑道
噴射水道玩家必須要有良好的體力,挑戰者必須先游過噴射泳池,再爬上階梯,由4座滑水道一沖而下,直直落入360公分深的泳池中,直接考驗玩家的膽識,整個滑水道長約20公尺,只要3秒鐘,就直接落水,深刻體驗「凌空入水」的痛快滋味。


亞特蘭提斯的Mayan Temple 
它只有15公尺長近垂直下降,而且還來14秒讓我們恐佈再恐怖, 滑道有60公尺.....

天ㄚ.... 我幹嘛去做比較啊.... 現在有點腿軟了說...... 
八仙滑下來只要3秒簡單迅速就會屁股黑青+上衣變比基尼.... 14秒我的衣服真的要不見了....
泳衣真的要慎選了......


昨天看到新聞寫說日本參加奧運的游泳選手有秘密武器--高科技的speedo泳衣!
speedo公司特別跟美國航太總署聯手打造的極速泳衣,可以降低水阻力跟泳裝吃水量~ 我好想買一件喔~ 
不過畢竟是功能性泳裝,穿在沙灘上應該沒有老外會對我吹口哨


哈哈~ 結果我看到Y!拍上面有人賣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泳裝,連身的泳裝鮮少有這麼性感的耶~
(但這後面的繩子會不會被急速的滑水道沖掉?)


這件黑色的也好誘人~ 後背不知道長什麼樣子,有點想下單了:P


如果不玩滑水道,就好想要買漂亮的比基尼喔~


去年7月去新加坡參加聖淘沙的賀寶芙日時,我穿的比基尼因為玩的太激烈,一度也有曝光的危險....
老是在喬自己的四角褲,也很怕上半身走位自己沒注意到...
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是這樣比喻的嘛:P)



心已經飛了~ 我竟然調出2001年跟Allen去普吉島玩的照片出來.....
下個月底我們要去泰國玩,聽說要去芭達雅的格蘭島玩水耶~ 好期待好期待~


好想趕快去亞特蘭提斯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