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23 04.44.46 1.jpg
網路上閱讀,看到這段話,完全解釋了設計師的使命。


『設計』永遠無法完美解決所有問題,
身為『設計師』,
我們必須盡可能衡量各種狀況,取得一個平衡狀態的最佳解。




1545134303691.jpg
在協助人們做體重管理時,我都要求要預留1-2小時的時間讓我們彼此先了解對方


了解什麼呢?
只看到家裡有蟑螂就急著打死蟑螂、卻忘了丟置堆放許多天已經滿出來的垃圾,
甚至從沒檢視過自己平常的生活習慣,吃過的東西隨手放、用過的杯盤就丟到流理台、睡前沒有再次收拾...

就算幫你瘦到人人稱羨的完美體態,惡習不改,歷史重演,還會反撲變回大胖子!


減少脂肪堆積,八成來自生活習慣的修正
我提供的不單單只是減肥的方法,
從彼此對話過程中,就是要 衡量各種狀況,取得一個平衡狀態的最佳解
是非常個人化的!
所以我常說這是量身訂做計畫,A的公式無法套用在B身上。


找出最平衡的解決方法,不是最完美的方法
被健康現況困擾的人們,第三者才能不帶情緒的理智分析,找出問題的根本。
正因為面對的個案是有七情六慾的「人」,若提供的方法跟他的生活衝突太大,是不可能能夠持續走完的。
解決方案得讓他覺得稍有挑戰、但不至於難到完全做不到。


互信關係、共同面對
我很強調跟客戶之間的關係,不是上對下,而是同一立場,協助共同面對新生活。
瞭解客戶的需求,建立互信關係,一起思考、教育正確的健康觀念,他才能受益一輩子。


14年的市場經驗
很感謝這14年來願意相信我、跟著我走到現在的客戶,在我心裡已是家人好友的關係了!
也因為這麼多年的經驗,反而更清楚要達到完全標準的客戶得歷經多少轉折跟挑戰。
我現在很喜歡談「平衡生活」,現代人壓力太大了,能好好活著最重要。



uri_mh1548069519695.jpg
不管在哪個行業,持續學習很重要,只要你還站在市場上、你還跟人生活在一起。


19-01-23-11-31-26-202_deco.jpg
我熱愛我的工作,從網頁設計師 跨產業 到 陪同客戶重新設計健康的人生!
把健康顧好,人在,希望就在!

跟我一起「我的健康,我負責!」

 

飲食管理/提升活力/增肌減脂/局部肥胖困擾  
14年經驗,填表送出預約☛ http://goo.gl/wNMbQ

#幫人家減肥14年 #看過的脂肪比吃進去的美食還多 
#我提供的方式是量身訂做 #30天滿意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