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c7d77c2adc639799846160893969d.jpg
驚覺八月都過了20天了,我太沉迷臉書紀錄,這裡都忘了更新@@
這幾年的暑假都很難熬,拜臉書所賜,我很方便記錄,別人也很方便分享。所以到處都看到大家帶小孩出國玩的訊息,正在躲放假人潮的我,看得心超癢。
我也好想出國唷,6月泰國後,一直到12月香港有個培訓,這中間都沒有安排出國,光想就覺得驚恐!我需要透過出國來強迫自己休息呀。

老公說出國計劃難度很高,我忍不住在爸爸生日前一天奔回光復去!
看到花蓮的山跟水,瞬間充電。


S__11575382.jpg
爸爸的68歲生日,我用了16歲蠟燭。等他70-79歲生日,都是17歲蠟燭XD

這趟臨時起意的回娘家,滿足我想要回家一趟暫時休息一天,
也想要趁家人都回光復,可以一起幫爸爸過生日。


20180817_161319-01.jpeg
我回娘家,堂姊巖荔也回娘家,三姑姑回娘家!團聚真的好開心啊!


S__11575377.jpg
不管多久回光復一次,這就是我們從小長大的家,帶著滿滿的回憶跟思念。


2018-08-17 08.55.40 1.jpg
我們都把老公放下,巖荔軒軒也放下小孩,一個小時的觀光行程,就讓我們樂的了!


20180817_142943.jpg
每次回娘家都會來給外婆打招呼。
陪外婆吃一根香蕉或甜點,這次是喝都是糖的養樂多@@ 
這個不太好啊......


2018-08-14-19-53-23.jpg
想給外婆換這一杯該有多好。
這背後有太多人事物的糾葛,目前我還克服不了這個挑戰。

每每想到這個,都很感激有緣份有福氣自己能接觸到好的營養觀念,
懂得運用營養補充的方式來補足自己做不到的營養攝取。


0809.jpg
最近又重新開始考核賀寶芙的新假期,轉個念,人生可以隨時重整開始!
這13年所累積的都是自己專屬的珍寶,在外面創業沒能這麼幸福,我太重視教育訓練了。
這三大精神不管是在生活中、或是事業裡,都很受用。

文字看起來很簡單,實踐起來只有自己食髓知味。


20180820_011454.jpg
公婆在中和、爸媽在花蓮、四隻貓在心裡,只有老公在我身邊。
最近的生活重新找重心,投入工作、繼續發展生活美學的範疇、研究家中軟件的設計...
人生有好多事情能做,每天睡前都忍不住讚嘆:活著真好!


18-08-14-22-11-16-765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