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09.19.29 1.jpg
從過年發生一些事,我的喉嚨就開始卡著痰、沒有感冒症狀,似乎是有事卡著無法說。
昨天夜裡咳得嚴重,更確定我不改變面對的方式我就要被牽著走!

人生就是不要只為誰付出,不然得不到回報還有一堆抱怨。
尤其是親情讓人無法理智判斷,感性處理人生就亂成一團。


0304.jpg
我決定假日來去上課,投資自己、升級腦袋跟能量,不然原地踏步我的人生不會更好!


18-03-04-20-42-20-405_deco.jpg
🌸過去是業務助理的奶精,29歲勇敢創業,剛開始挫折來自她看到別人沒看到的,
但是因為自己的態度轉變,身邊的家人朋友看到她的不同。
她說『你自己可以選擇你的態度!這是創業、不是工作!』


🌸過去是花店老闆娘的雯玉,談到做生意哪有穩賺不賠?
我們看到一家花店淨利20萬,開5家店賺100萬,好多錢哪真好!
但是若一家店賠10萬,5家店就賠50萬呢?不敢關門休息的生活,工作只求生存。
走出花店,圓了學跳舞的夢,還想開健康養老院,人生轉個彎,現在工作就是她的生活!


🌸在台灣半導體龍頭產業當主管的祖望,眼見敬重的老闆、學長、同期戰友享有高能力高薪高階的生活,健康狀況卻讓全家人處於憂慮之中。
自己健康亮起紅燈,爸媽突然重病更讓他思考人生有再多個零,沒健康又有何意義。
看到學員帶著媽媽進來群組跟著紀錄飲食日記,讓他很感動,
把健康帶到更多家庭,減少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人的一天8小時工作、8小時睡覺,剩下的8小時做的事情會決定我的未來!


🌸30歲就在新竹蓋一間學校的正珍總裁,努力工作的背後來自爸爸的愛給她的啟發。
『全家人能在一起』是她小時候在心中無形中落下的期盼,當看到另一半為家庭打拼的狀態跟爸爸一模一樣時,讓她相當害怕!
人們問她怎麼這麼有勇氣拋下教16年教職員年資的退休金時,
她說『看到美好的事情,而硬是不願意接受,那才更有勇氣吧?』


20180304_150403.jpg
正珍總裁講述小時候的故事,再對照她認識賀寶芙前的故事,這張ppt我心有戚戚焉!
難怪這是她這麼奮力改變、兩年多上總裁的原動力!


20180304_153736.jpg
放開一切你童年不喜歡的事,保留你喜歡的事
放開一切你青年和現在不開心和不喜歡的事,保留所有好事
只要記住你生命裡的所有你喜歡的事


2018-02-26 07.44.07 1.jpg
我們就是自己生命的主人、打造者、建築師,我喜歡說我是設計師^O^
要怎麼過這一生,都取決在我!


合照.jpg
我很感謝今天的自己,掏出錢買這張幫助我人生變得更好的入場券♥️
這些故事都啟發我
是否從生活當中的負面教材🉐到正面的意義

我可以抱怨生活不順心、身邊的人不受教、常被騙、口袋的錢不夠花、變老的身體不聽使喚…抱怨別人太多太多,但卻對自己的未來沒投出任何正面的希望?
那活著…只為了幹攪別人?


我可隨著時間老去、但我選擇活化我的未來!
對10年後、20年後的生活有想像嗎?
態度正面或是負面,是我自己可以選擇的!
別指望事情變簡單,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很喜歡現在的幸福日,
認識不同產業的璀璨與無奈,也看到許多人為自己做出選擇後努力往前走的態度~
每一個人身上都帶著啟發人的影響力,
這是我13年前選擇賀寶芙的初衷~這個舞台是公平的!而且可以誠實正直的做人做事!

0407.jpg
4/7繼續來聽故事,有興趣請私訊我 Line ID 是 gray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