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_191831.jpg
2017年每一天我都拍照,用照片來記錄我的生活大小事,用照片來寫下我的心情。
好幾年沒做回顧文章了,今天很想寫,但是更想要跟老公一起看劇!!
為了不熬夜,<軍師聯盟2>得趁放假追完:P

感恩文還是最容易做生活的紀錄,也能幫助我轉念!2017最後一天來個大感恩!


IMG_20171231_175845_652.jpg
感謝我的家、我最愛的並跟我生死與共的老公跟沒花,依舊健健康康在我身邊,
並且願意耐心不斷的跟我做衝突觀念時的溝通!
一切都是為了一起有共識的往前走,而不是誰忍耐誰,或是到老才在放馬後炮說『早就想離婚了,要不是....』,我真的超不欣賞這"要不是"的藉口,把責任往外推,都是別人的問題就你好棒棒的好討拍。

說好感恩的,不談這個。


2017-12-31 01.46.50 1 (2).jpg
感謝自己2017年中遇到超多不理解的事情後,把焦點轉往在自己身上。
年底反過頭來看,就是想大讚自己幹的好!
感謝自己捍衛了價值觀!珍惜自己才能得人珍惜。


2017-12-31 04.43.24 1.jpg
2017不管過得如何,時間過去就不會再重來~ 要給我自己拍拍肩^_^
今天到行天宮給收驚婆婆去去霉,一切都將更好!
2018繼續認真的過每一天~ 珍惜每一個來到生命中的人事物!


17-12-31-18-28-27-846_deco.jpg
喜歡網路上分享的這段話:

“朋友或是情人,能走過三個月的已不容易,
能堅持六個月的值得珍惜,
能相守一年的堪稱奇蹟,
能熬過兩年的才叫知己,
超過三年的值得記憶,
五年後還在的,應該請進生命裡。
十年後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經是親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

在這個善變的時代,且行且珍惜!
感恩和我相處不離不棄的朋友!
致每一個走入我心裡的人、還在收看我blog的人~ 2017你若不離;2018我們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